Wertn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…

神.民(1)

嗷我就爱挖新坑🌚🌚


等我挖完了再一个一个填吧🌚🌚

 






occ




时间:东汉末年时期的一个小国(emmm…自创的🌚🌚)


地点:大汉帝国


人物:

神女(?)义(这里设定古代可男男,但不多🌚🌚)


帝王惨(是的我来宠冷门了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)


画妆师兔(鱼鱼的画妆师嘤🌚🌚)


将卫实(咳嗯,是的🌚🌚)


守门卫炼(护头🌚🌚🌚🌚)


平民炭(朋友之类?🌚🌚)



(哦哦哦,怎少得了闺蜜呢?)🌚🌚:侍女蜜璃/忍



等着修罗场吧嘿嘿🌚🌚






all义(除蛇恋虫)

没什么,原因我想宠鱼鱼🌚🌚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
"神女大人,今日是您进宫见惨王之日,请让我为您补善补善。"(哦,这糟糕的用词🌚🌚)





"…嗯…"

"…进来吧…"












每个小国都会有一个神女来守护。


而神女,顾名思义一一拥有特殊体质或能力的人。


神女必须是那种容貌娇美动人,岁龄较小的类型,但性别不限男女。








毛笔尖轻轻沾上一点艳丽的红色,那是血。

要慢慢地,小心地点上唇梢。





义勇皱了皱眉头。

他不喜欢血。




按以往习俗,

神女每隔三个月,就会进宫拜王,并在大殿前跳舞,祈求多福平安。





而进宫,就要画"花妆"。


完成"花妆",需要人的血液供应。人的血,必须是要刚刚杀的,温热的。因此,每次进宫祈福,就意味着要杀死一个平民。







义勇不喜欢画"花妆"。

因为他不喜欢把他人的血抹到自己脸上。


这是对其他生命的不尊。


可是神寓不可违抗,哪怕你是神女。








抹上一点清水,让血在唇上染开。





换一只干净的毛笔,沾上血,点在唇间,就算好了。









然后是眼妆。




仍然是血。



用孔雀的羽毛沾上一点,尾梢顺着眼梢,朝里划去,刚好形成内向外的一条弧。






在额中央点上一点,"花妆"完成了。











此时的义勇,像一枝艳丽的玫瑰,美丽而又孤傲。







"神女大人,请换装。"


"……我自己来…"











这是一件渐变蓝的长脱服。





衣服是清一色的蓝,却不显单调,仔细看,上面绣着比指甲盖还小的冰花。











义勇知道,要不是自己提前提出要求,这件衣服也会沾上那刺眼的红。








"…好了…走吧…"


义勇挽起长袖,将白皙的手放在侍卫手中,慢慢走出了神女殿。











殿门门口已经拥满了人,好像都很激动。








大家都在为自己能目睹一眼神女容颜而感到兴奋。









似乎没人在意那个被杀死的平民。义勇叹了口气。

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好渣www…



下次修罗场🌚🌚








占tag至歉

评论(6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